Amazon Ads

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

【筆記】使用Freemake Video Converter來合併影片

有時候我會想把好幾個影片檔合成一個檔案播放,這時,使用Freemake Video Converter只要幾個步驟即可做到。

開啟Freemake Video Converter後,先點按【視訊】來加入要合併的影片檔:


你可以在選擇檔案時,一次選擇多個影片檔一起加入:


若加入的影片在拍攝時的方向是倒的,可點按紅框內所示的按鈕來調整方向:


再來選取右上方的【結合檔案】為【ON】,這時,畫面就會變成下面有階層的樣子:


如上面的下拉選單,這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有轉場效果,若選擇【淡化轉場】,則當要進入下一個影片時,會有一小段前面影片的淡化效果。

最後,再點按下面的轉檔鈕轉成要的格式就完成了。

1 則留言:

Rene.E Laboratory 提到...

非常感謝你的推薦~對於影片合併,我更喜歡選擇使用影片編輯軟體進行操作。 我一般使用的是Renee Video Editor Pro這款軟體進行影片編輯操作,軟體支援合併不同解析度的影片,並且無損影片的質量。軟體還提供多種音訊、影片編輯工具,如剪輯、合併、添加濾鏡、字幕等。 這裡詳細介紹了影片合併及各個功能方法的步驟。 https://www.reneelab.net/video-merger-tool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