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on Ads

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【開心】新一代MacBook Pro終於開賣了

每天看台灣Apple的官網,終於在今天,民國102年11月19日下班前,看到他開賣的訊息。


拜歐要衝了!衝去Apple實體店面門口看一下,XD~。

其實,一台貴松松的MacBook Pro,對拜歐來說,並非一定要的備配,但最近使用愈來愈「不順心」的視窗系統不愉快,想要入手一台的念頭,就愈來愈強烈。

之前看過下列圖片,在2012 Facebook World Hack中的這附景象,發光的蘋果,加上烱烱有神的眼神,就覺得只要有一台,程式就會寫得很厲害。

(圖片來源:http://www.inside.com.tw/2012/09/12/2012-facebook-world-hack-taipei)

好吧!這是錯覺,就像之前學生時代,以為穿著喬丹十一代,就一定會跳得比別人高很多的錯覺一樣。但每每聽到使用後就會「回不去」的使用者良好經驗,若有機會使用看看,也許有不一樣的驚喜。